阿里云盘吧每天都在分享各种云盘资源,请Chrl+D(手机请加入书签)收藏一下吧!

peppa pig小猪佩奇字幕剧本1-4季中英文对照pdf及word版本

本资源【peppa pig小猪佩奇字幕剧本1-4季中英文对照pdf及word版本】由阿里云盘吧整理发布,存储方式有阿里云盘百度网盘迅雷网盘夸克网盘磁力链接。转存到自己的网盘后可以直接在线观看或下载到本地,更新中资源会持续更新至完结。如果喜欢本站请Chrl+D收藏我们吧。

peppa pig小猪佩奇字幕剧本1-4季中英文对照pdf及word版本

peppa pig小猪佩奇中英文对照字幕剧本1-4季pdf及word版本

粉红小猪4季全的文本 peppa pig 字幕 整理成pdf格式并加入目录和书签方便快速定位。百度文库花钱下的,有两百多页,自己整理了一下。

peppa pig小猪佩奇中英文对照字幕剧本1-4季pdf及word版本资源截图

peppa pig小猪佩奇字幕剧本1-4季中英文对照pdf及word版本

peppa pig小猪佩奇字幕剧本1-4季中英文对照pdf及word版本

peppa pig小猪佩奇中英文对照字幕剧本1-4季pdf及word版本部分展示:

I’m Peppa Pig.

我是佩奇。

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George.

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This is Mummy Pig.

这是我的妈妈。

And this is Daddy Pig.

这是我的爸爸。

Peppa pig.

小猪佩奇

Chinese Subtitles by A Ray of Sunshine,

Not for Commercial Use!

中文字幕由一缕阳光整理,不作商业用途!

Muddy Puddles.

泥坑

It is raining today.

今天下雨了。

So, Peppa and George cannot play outside.

所以佩奇和乔治不能在外边玩了。

Daddy, it’s stopped raining.

爸爸,现在雨停了。

Can we go out to play?

我们能出去玩吗?

Alright, run along you two.

好的,你们俩个去玩吧。

Peppa loves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佩奇最喜欢在泥坑里玩。

I love muddy puddles.

我最喜欢在泥坑里玩了。

Peppa. lf you jump in muddy puddles,

佩奇。如果你要在泥坑里跳,

you must wear your boots.

你必须要穿上靴子才行。

Sorry, Mummy.

对不起,妈妈。

George likes to jump in muddy puddles, too.

乔治也喜欢在泥坑里跳。

George. If you jump in muddy puddles,

我说乔治。如果你想在泥坑里跳,

you must wear your boots.

你也必须穿上靴子才行。

Peppa likes to look after her little brother, George.

佩奇喜欢照顾她的弟弟乔治。

George, let’s find some more puddles.

好了,乔治,我们再去找几个泥坑跳吧。

Peppa and George are having a lot of fun.

佩奇和乔治玩得很开心。

Peppa has found a little puddle.

佩奇找到了一个小泥坑。

George has found a big puddle.

乔治找到了一个大泥坑。

Look, George. There’s a really big puddle.

你看,乔治。那里有一个很大的泥坑。

George wants to jump into the big puddle first.

乔治想第一个跳到泥坑里去玩。

Stop, George.l must check if it’s safe for you.

等一下,乔治。我得检查一下这里安不安全。

Good. It is safe for you.

很好。你可以放心地玩啦。

Sorry, George. It’s only mud.

对不起,乔治。只是些泥而已。

Peppa and George love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佩奇和乔治喜欢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Come on, George.Let’s go and show Daddy.

来吧,乔治。我们快点去给爸爸看看。

Goodness me.

哦,我的老天呀。

Daddy. Daddy.Guess what we’ve been doing.

爸爸。爸爸。你猜猜我们刚才干了些什么。

Let me think…

请我想一想。。。

Have you been watching television?

你们刚才看电视了?

No. No. Daddy.

不对,你猜错了,爸爸。

Have you just had a bath?

你们刚才洗澡了?

No. No.

不对。不对。

I know. You’ve been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我知道了。你们刚才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Yes. Yes. Daddy. We’ve been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没错。没错。爸爸。我们刚才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Ho. Ho. And look at the mess you’re in.

呵呵。看看你们弄得多脏呀。

Oooh…

糟糕。。。

Oh, well, it’s only mud.

哦,没事,只是些泥而已。

Let’s clean up quickly before Mummy sees the mess.

快清理干净,别让妈妈看到那么脏。

Daddy, when we’ve cleaned up,

爸爸,我们清理干净以后,

will you and Mummy come and play, too?

你和妈妈也会一起来玩吗?

Yes, we can all play in the garden.

是的,我们都可以在花园玩。

Peppa and George are wearing their boots.

佩奇和乔治穿上他们的靴子。

Mummy and Daddy are wearing their boots.

猪妈妈和猪爸爸也穿上他们的靴子。

Peppa 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

佩奇喜欢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Everyone 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

每个人都喜欢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Oh, Daddy pig,look at the mess you’re in.

哦,看啦,猪爸爸,瞧瞧你身上多脏呀。

lt’s only mud.

只是些泥而已。

I’m Peppa Pig.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George.

我是小猪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This is Mummy Pig.

这是妈妈。

peppa pig小猪佩奇中英文对照字幕剧本1-4季pdf及word版本下载

🎁 【资源合集】点击获取更多精品网盘合集资源

📅 本文最后更新于:,浏览本站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留言反馈!

【免责声明】本站为非盈利性网站,所有内容均为站内网盘爱好者分享发布的网盘链接介绍展示帖子,本站不存储任何实质资源数据,如您认为本站任何介绍帖侵犯了您的合法版权,请点击【版权投诉】 进行投诉,我们将在确认本文链接指向的资源存在侵权后,立即删除相关介绍帖子!
电影

哈奴曼(2024)[高清1080P][外挂字幕][印度电影]阿里百度迅雷夸克下载

2024-4-16 16:57:13

素材模板

3800+策划文案[pdf/docx]整理珍藏版下载

2022-8-25 11:29:01

本站已发布万T资源,请尝试搜索一下,未搜索到可以【发布求助】,免费帮你找资源!
14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ztcsnail

    谢谢分享

  2. ~AIMMIA~

    666很棒啊

  3. 天下wu贼

    谢谢分享

  4. jackeyfive

    666

  5. 啾啾

    1111111111111

  6. 盖世大侠

    大家别上当,没有了

  7. 盖世大侠

    小孩学英语真好

  8. 李知恩

    6

  9. zs2love

    感谢分享!

  10. guosong

    感谢楼主分享

  11. 淡淡的香烟

    英语入门很不错

  12. ter2003

    感谢分享

  13. 害虫

    666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搜索